close
到左岸16
看到老闆又改變了佈置
牆上又多了一些畫
桌巾也變了
老闆真的是很用心
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變化
我們到了後有一大瓶紅茶先上來
紅茶偏甜了點
今天戰力很差^_^"
不過本身也不是很愛吃蛋糕(今天去純粹是去聚餐)
所以只吃了2塊蛋糕+1個紅酒奶酪

紅酒奶酪我喜歡吃^O^
蛋糕的話
強烈建議
不要第一塊就吃巧克力
甜阿~~~~
導致讓我對後面的蛋糕興趣缺缺了
不過我還拿了一個類似水果塔
不過是有點錐狀的(不會形容)
這個也還好
好像只有紅酒奶酪我喜歡^_^"
下次在去吃就會有經驗了(人都有第一次咩~)
不過據老闆說
這是今年的最後一次耶~
(不知道是不是真的)
確切消息請求證老闆本人唷~^o^


吃完到KIKI家跟平平安安玩
我只能說
平平安安真的是很惹人疼
很可愛^O^

希望平平、安安跟KIKI媽媽身體都快快好^_^
arrow
arrow

    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