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點:
之前就在網路上與麗時約定8/9下午一點到店洽談
11點多準備好出門
先去園區漢堡王買午餐
實際上高速公路已經11點50嚕
開到了麗時竟然才12點半
還真是快呀
外面有很大的壘球練習場
就在那邊等一下時間~聊聊天
約莫12點50 才進入


洽談:
裡頭不大
但很乾淨
很像自家客廳~還挺舒服的XD

先接觸到的是David,他是攝影師也是老闆
麗時的包套就三種
之前在網路上就有先研究過了
就有整理了一些問題準備要問

禮服有分區??沒有
外拍限幾套??沒有
照片做跨頁。。可以
相本頁數固定。。沒有<<<這關係到我可不可以做跨頁
放大照不要。。可以換60吋海報
謝卡可以加。。送(不過我不想浪費啦,加一份就好)
桌框。。。。。送

總之我的問題幾乎只要david能力範圍內的
他都可以滿足我的要求
揪感心耶

這正是我所要的
阿莎力啦
不用像一般婚紗店
把一堆東西藏藏藏
再讓客戶去凹凹凹
這樣很累~好咩

從一點進去到四點半離開
過程都很愉悅
互動也很好
david會引導我們說出兩人之間的事
得以了解我們兩之間的互動

我也問了david很多問題
感覺他都回答到口渴嚕^O^
真是不好意思


聊天:
閒聊當中
david也會說到他開麗時的心情
我想一個這麼認真的人,他自己應該也有很多故事

david問我們有沒有什麼特別想拍的
我ㄧ口就回答"我想去加油站拍"
ㄏㄚˊ~加油站< 因為我們就是在加油站認識的咩,所以一定要拍的啦

接下來就是簽約付訂
david也一直拍胸保證,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
說了很多遍~說到我都不好意思嚕
好像怕我不信任他們一樣~~~
放心啦~david我都既然來了~一定是全心相信你們的啦^_^


麗時,我們的幸福就交給你們嚕︿_︿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7197 的頭像
    7197

    HI!!!! 我住在這7197巷

    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