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ok大約11點吧
就準備出發吧




第一套白紗 
造型:髮箍+花
道具:紅線、玻璃玫瑰花、鮮花一束


路邊有一片小花田
就馬上停下來拍
後來攝影師David又說
昨天他們有去拍一個公園還不錯
也殺過去拍

要往觀音海邊的路上
事先已經先探訪過的加油站
去哪邊拍我們的景
對我來說~最主要的景

話說
這個加油站還真的是沒啥生意
(就是因為這樣才能沒干擾的順利拍攝吧^_^")
 

拍完加油站
就到觀音海邊
風~還真是~大呀
頭毛呈現瘋婆子狀態


拍完海邊
換上
第二套黑白短版婚紗
造型:黑手套、脖套、網襪、高跟鞋、亂髮
拍廢墟


第三套花花綠綠裝

拍海邊草地、海邊堤防、小水池


第四套便服

繼續拍加油站
完成我們的愛情景點


第五套藍色A-LINE
(拍攝於中央大學)

拍中央大學林蔭步道、草地、樹林
婚紗公司附近大馬路

這一套的造型我就沒有那麼喜歡嚕
因為花擺的位置,不是很喜歡^_^"


第六套 黑色小澎紗


拍棚內、櫥窗、
走裝酷路線




特別感謝
辛苦的攝影師 Bella&David
時時刻刻注意讓我更完美
衝衝衝的沒吃午餐趕拍進度
因為秋天時分,天黑的早
就怕拍不夠似的
拼命一直找點拍照^_^


特別讚許
造型師仲芬
都會幫我注意造型
拍便服時,因為衣服比較寬,還注意到綁上腰帶會比較有腰身
很貼心^_^


以上就是一整天的拍照流程
各位粉絲們
很抱歉~側拍的照片不是很多
因為沒有人報名來幫我側拍呀*0*
所以將就點看吧^Q^



期待之後的毛片吧^_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7197 的頭像
    7197

    HI!!!! 我住在這7197巷

    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