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寫這篇文~是因為剛好有朋友問我
買液晶電視的心得啦
就也順便寫一下嚕



話說
結婚前(媽呀~你看文章欠多久)
因為房間內要買電視
又遇上週年慶期間,SOGO有滿5千送5百(好像是吧)
於是便開始液晶電視比較大作戰
後來~大概就是鎖定 SONY、TOSHIBA、SHARP 三個牌子

以下說說我的心得嚕
有點亂~加減看嚕

一開始我就鎖定在32吋電視
(因為空間不大,就沒必要太大台,這樣反而眼睛會不舒服)
再來是比較品牌印象、口碑<<這就比較見仁見智

再者就是你自己個人對於產地有沒有特別的喜好
不過就算打著日產的牌子也不見得是真的

其實有些都還是使用國內的液晶面板及在台組裝
說是全部日本原裝的,嗯哼~~~聽聽就好

網路上的評價也可以看一下 
但是因為品牌每個人的觀感不一樣 
可以大概看一下就好 


重點是要去看實機,看網路上的評價+自己多看實機
你就知道你想要及介意的點在哪邊

還有<<拍謝本人話很多
市場上很多都打著
FULL HD高畫質規格,
其實以目前的技術來說,
可以不用買到有FULL HD的規格(因為通常價格也會比較貴),
 
雖然我也不懂,不過 陳先生說
因為目前國內好像還不太需要用到FULL HD
反而浪費,而且有時候看電視畫質不會更好
詳細情形,請自己用網路,查詢FULL HD壞說明嚕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7092100317


還沒完,還沒完

以下來說說我看實機的心得嚕~

 

 

SONY
普遍是畫質還不錯,色彩表達上比較鮮豔,
也有人說,看過SONY的電視,
以後再看其他電視眼睛會很挑(因為SONY色澤真的很鮮豔),
相較之下其他的就會遜色,但是相對的,我覺得這樣眼睛容易疲累  

TOSHIBA
色彩也是鮮豔,價格沒有比SONY貴,
當初我看的時候是週年慶期間,贈品給的很阿莎力(送手提自動掃地機)
 

SHARP
價格跟TOSHIBA差不多
顏色上比較自然,我覺得看了比較不會累,
價格上也可以接受,陳先生同事又一直推薦
SHARP的好
後來就買SHARP  

 

最後是我有注意到的一個牌子~
ZINWELL
兆赫
雖然是國內產的,但是還蠻多人說,
接第四台的訊號還挺穩定的,表現也很好
但是我是買完後才知道這個牌子,沒有實際體驗
所以大家也可以比較看看  

 

如果你鎖定的品牌跟我差不多
建議你可以到百貨公司的賣店看
 
方便全部一起比較  

因為我就是這樣^++++^ 

還可以請他播放一般電影DVD試看畫質 ,
因為店家播放的色彩鮮豔播放帶去看,每台畫質都很漂亮

因為一般外面燦坤或全國電子沒有賣SHARP 
我沒有辦法一起比較畫質及顏色 
只有百貨公司才有擺在一起  

新竹的話我是在大遠百比的 
因為只有大遠百才有同一櫃3個品牌都有   

 
順便看百貨公司有沒有活動,可以滿多少送多少的 
如果有,折價下來,有時候會還挺划算的^_^  

 

 呼~終於打完嚕

我的心得大概就是這樣啦 

 

 

祝大家採買電視順利^_^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7197 的頭像
    7197

    HI!!!! 我住在這7197巷

    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