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的六月,一群人來自各地四方,聚集一間坐落在桃園的溫馨小屋
因為這樣的契機,讓我認識了一群可愛的朋友

在msn上談天說地,很快的大家就熟絡了
每次見面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,談天說笑的好開心
真的一點都不像初識的新朋友

一起經歷了許多爆笑團

幸運草聚會之相親照教學行



本人結婚


我&JEAN去找小孟小聚(還陪小孟上班勒)


鶯歌醃梅之手變超嫩行



土城賞桐花之豋山鐵腿行



新埔車站之少女追日行



花蓮放暑之熱到暴行



初探ZINA寶寶之翻桌行

 
每次聚會出遊,大多都是爆笑之旅
這些場景都還是讓我記憶猶新
大大的豐富了我婚後生活

有你們,我覺得好幸福




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
是一個友誼膠捲

裡頭記載著我們大家認識的點點滴滴
收到禮物的當下,因為還有其他活動進行著
沒有仔細觀看

等回到家~我慢慢的獨自品嚐這美妙的禮物
看著每一張照片,所有美好的記憶都歷歷在目
真的讓我好感動~

一邊傻笑 一邊感動 ^____^
差點都要飆出幸福的眼淚了

我怎麼會有你們這些這麼可愛又貼心的朋友
真的是我的福氣


我要感謝房島主,若不是因為你的新家聚,我不會認識大家
更要感謝我自己,從來不曾獨自報名參加網聚的我,竟然有莫名的衝動
想著,""就去吧!也不會少塊肉阿!""

ㄏ~我想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
命中註定我就是要認識你們這些好朋友


繼續期待我們每次的出遊團,讓友誼膠捲可以綿延更長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7197 的頭像
    7197

    HI!!!! 我住在這7197巷

    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