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預計中午12:30出門
所以早早11點就準備吃飯了
吃完飯~按照計畫 出門前 小柔夫婦拜別父母
當然 感性的媽媽 還是小掉眼淚一下
說的話 不外乎是 「我把我們家小柔交給你了 要好好照顧她」

12:30
坐上車 用陳先生的MIO阿姨 帶我們上路囉
一路上也是說說笑笑
像是刻意要帶過那離別的傷感似的

在小柔他們到機場去劃位時
我就偷偷跟媽媽說好
小柔要登機前
要好好跟他擁抱一下

3:15
小柔夫婦要起身至候機室
我就跟小柔說
抱一下吧~
雖然她有點兒不好意思
不過還是抱一下囉^_^
這時的我~眼眶早已積滿淚水
然後換媽媽抱~再來爸爸抱

柔要走進去前
還跟媽媽說:「你不要哭啦」
媽媽就忍不住的哭出來
衝過去抱她:「 小柔,你要好好保重哦」

最後總是要說再見
就像拍電影一樣
相隔玻璃兩邊的家人
一步一步往前走
透過玻璃 不捨的眼神 揮動著手 嘴裡卻不想道別 心裡更是悲傷

送走了小柔夫婦
我摟著媽媽的肩膀
拍拍他 要他不要哭了
心裡更是堅定的想著
我要好好陪著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