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睡醒後
發現做的夢真的很好笑
明明離婚期還有兩個月
我竟然就開始做這種緊張夢了
真的是。。。。。



夢中

我請到"女人我最大"的kevin老師來幫我化眼妝??
可是我也有請新祕耶~阿新祕怎麼辦
我就跟新祕說
那kevin幫我畫第一個妝
後面的妝你再幫我畫

然後畫面就跳到kevin還沒幫我畫完
新郎就來了
假睫毛也只黏了一個眼睛而已
竟然我就被推出去了

大家說:沒關係啦 這樣也很美 (美個屁啦,只黏一眼可以看嗎?)
我大叫:我不要啦,很醜捏!
後來新祕把我抓去 說要幫我帶訂婚禮服的手套
拿起黑色顏料幫我塗手??
我說:全黑的??老人家不能接受吧?
新祕很堅持的說
黑色才能突顯金飾的存在
什麼跟什麼阿
就這樣我就被推出去了

然後我就在既生氣又緊張的情況下進行訂婚儀式

然後就醒了



我真的還沒有開始緊張阿*0*
就做了這樣的夢
真是莫名奇妙的夢=..=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