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1/24 晚上6:30
人員:karen 許太太 謝太太 平平 安安

話說
取消了花香草語的定位後
謝太太在風城E族上找了一家巷子內的咖啡館-莫內花園





我點 米蘭燻雞腿飯   $260





謝太太的 鄉村雞肉果仁焗飯 $280


許太太的 普羅旺斯雞肉南瓜焗飯     $280
 

所有餐點均附     

 
湯品     
飲料 (熱咖啡.冰咖啡.熱玄米煎茶.冰黑醋栗茶.熱錫蘭紅茶.冰心綠茶... 擇一)     
甜點 (蛋糕or冰淇淋泡芙... 擇一)     
※ 單點價格為套餐價格少收 60 元     





說說我點的燻雞腿飯
煙燻的味道有出來 很不錯
雞腿肉很嫩 不澀 符合我的口味
配菜稍嫌簡略 不過簡餐類的配菜模式大概就是這樣
旁邊那朵綠花菜 不知道怎麼料理的 
一咬下去 整個很虛 不知道是煮的太過軟還是怎樣
感覺口感很怪 不是很喜歡
湯 溫度很夠 很燙 我喜歡 但是料很薄弱 整個有點虛
但是因為晚上實在是很冷
喝下這一碗雖然沒啥料 但是整個溫暖起來

黑栗醋的味道 不濃
感覺水加的有點多
蛋糕口感很一般 沒有很細緻 但也不至於難吃
水果有新鮮 盤子上 焦糖繪出的圖案 有畫龍點睛之妙  

再說說有吃ㄧ口許太太的
雞肉南瓜焗飯
飯粒的味道有進去 挺香 
南瓜很好吃 店家是讓南瓜整個連皮下去烤
所以南瓜皮焦焦的 南瓜餡軟軟的 口感很不錯
讓不愛吃南瓜的我 挺喜愛的^_^

因為忙著聊天&跟平平安安玩
所以沒有拍到店家佈置
但是溫暖的燈光
加上布置
小小的一間店
感覺很溫暖

是個很適合
跟朋友聊天 聚會的地方

比較不好意思的是
因為小朋友還小
很會跑 在吵鬧
這天因為我們小朋友吵鬧聲打擾的客人
跟您說聲抱歉唷^_^"



店家資訊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139號  
TEL: 03-558-393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