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某天在逛大賣場時
看到一攤好多人圍著試吃

本著歐巴桑心態,也圍上去看看
一看~原來是水餃阿!

不過我一向對於市面上的冷凍水餃沒有多大好感耶
不過看一下~
歐~~水餃個頭還挺大的耶~
試吃看看也無妨,反正又不用錢<<<整個就是很阿桑^Q^

咬了一口~
咦!!還不賴耶!拿給陳sam試試看~他也說好吃
算算也不貴~就拿一包回家吃看看吧


以下看圖
外包裝

標榜每顆重達30g

看一下 內容物 一盤20個(我買的是40顆裝)

煮好的水餃們

跟湯匙比例尺一下

還挺大顆的

內餡~調味的不錯哦

總結
一致獲得我跟陳sam的好評
我覺得可以比擬外面連鎖店的水餃了(甚至有比較好吃哦^^)
跟我們家平常在市場買人家現包的水餃比也不差哦^^

推薦給大家~可以吃吃看哦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7197 的頭像
    7197

    HI!!!! 我住在這7197巷

    71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